[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4/26 我朋友 "山多獅" 牽新車. 新車盃照片出爐~

今天中午12:10 我騎我的油冷怪到了 萬華的福輪, 車友 山多獅 & HAM 已經到了.
左起
山多獅 ,老闆 阿傑 , 我 (小盧) , & HAM



山多獅的新座騎


橘色的倒立式前杈, 真水~




卡夢的后土除, 水~



Famous Brand "PUIG"


NISSIN front brake


NISSIN rear brake


殺氣十足



山多獅 在店裡玩起相機了(大家有迷有發現山董是穿 油冷怪隊服 喔~)


阿傑的店, 某些地方怎麼像夜店.....


ER-6N 一整排


今天的主要攝影師


大家開始喇低賽囉~


喇到一半, RATT 的車友, 湯姆到囉~


濃濃英式風情



店門口 塞滿車了


後來大家聊的差不多了, 湯姆 & HAM 先行告退, 我和山多獅就往坪林小跑一下
騎了大約20 餘公里, 就在這邊休息一下


車停門口


這幾張圖是想表現偷窺的感覺






山董技癢了




咖啡店外觀




餐點




路過的騎士




好大的手機


其實是最小的電腦


咖啡店外的風景


小盧說"山董, 我鼻子癢耶~"


山董二話不說, 拿起機私.....


話說Z1000真是百看不厭, 尤其是puig 改裝風鏡, 天底下怎會有如此"原廠味十足"的改裝品.... yrtre :x


經典油冷引擎外觀


充滿未來感的水冷引擎外觀


機瑩踢透的後方向燈

Z1000 or 21000 ???


簽車盃順利完成

謝謝大家的收看

p.s. 照片左下角的"新竹貢丸盃"是不小心弄錯的. 不用管. 哈~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