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Friday, August 22, 2008

快樂陽金公路 重車行~ 我與山多獅

今天約了同事與同事的堂弟
分別三部車..集合地點西歐加油站


英國車的里程表雖非現代的電子化
但依舊不掩特有的人文氣息


馬槽路邊喘息/拉賽中

同事之triumph speedmaster 900 + 偶的愛車 suzuki gsx1400


這個S Mark似乎在說明油冷怪之優質性能


1400cc , 有一種騎在汽車上的感覺


再來介紹一台老古董
跑的比我還要快之K家軍

同事堂弟之愛駒Kawasaki B1

很有味道之頭燈


再來張特寫


比speedmaster更帶古味之里程表


性感美臀,超正之尾燈


離開馬槽,
我們來到這個北海岸之新興景點


當然還是要拍個幾張車車合照
難得TSK三大品牌聚在一起(這個某公司的名子剛好一樣 )


短暫停留之後
我們就往表姐的店移動

在下山之後在石門巧遇對向的美式重機群
他們行之有序,且遠在對向也和我們高舉著手打招呼
車隊拉的還蠻長滴, 讓我的手都不能放下
一直揮動著...那種感覺真是有趣
領軍的一台好像是菲哥還是鬍子?! 我猜滴啦

25 seconds ...離上次不知是何時來的了
這邊相當不錯
2F的視野很好..重機又可以停留在眼光可以關心到的地方
讓人放鬆又舒服的在此休息


視野最美之停車場


人要休息,車當然也得休息囉..
(由上而下依序為B1-Speedmaster-GSX1400)


美食佳餚


this is me~



全身散發著日本型男風的堂弟


就跟上次一樣...
山多獅也不能輸面, 又拿出他的小砲出來,留下這歷史的一刻


散去前,由表姐執鏡幫我們留下美麗的回憶
期待下次再相會

左起 如瑩 + 小盧(我)+ 山多獅 + 山多獅 堂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