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Friday, August 29, 2008

重車車禍死亡率會比較高嗎?

1. 騎重車的多半都是二輪車的老手,上路的時候比較懂得趨吉避兇的道理,理論上出事的機率應該不高。

2. 嗯..雖然騎到重機通常是二輪的中手以上..
但因為重機要比小羊動力要強的多..所以不注意右手的騎士通常危險度也會大大的增高..
正如某位前輩說過..

你目前騎習慣最快的速度是120km/h,而不管你換了多快的車,你還是要先從120km/h開始慢慢增加,切勿一次增加太多,到達自己"不習慣"的車速,雖然刺激...但命也可能會容易丟了!

3. 所以換了大車一定要忍住..有多少斤兩..騎多快的速度..
否則就算二輪技術再佳..換了更兇的車子..也還是一樣危險..
正所謂"人要比車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