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Friday, August 29, 2008

你以為你蜘蛛人阿, 可以一夕之間變壯 呵呵~

有空的話, 我再來po 如何在家輕鬆練二頭肌 & 三頭肌 ﹠ 背肌 & 腹肌

敬請期待~

1. 擔心下垂的朋友, 放心, 要有東西下垂沒那麼容易, 而且, 會下垂的是肥肉, 肌肉是不會下垂的.
2. 擔心練太壯? 每一吋肌肉都是血汗鍛鍊而來的, 練都還沒練就在那邊擔心練太壯會不會太早~

就像有一天你起床照鏡子, 突然你對這鏡子裡的人說"糟糕~我練太壯了...", 你以為你蜘蛛人阿, 可以一夕之間變壯 呵呵~

------------------

重量訓練需要花的時間, 相對於有氧運動, 反而來的少很多.
這一點大家要有正確的觀念. 你慢跑一次, 沒有跑個40-50 分鐘, 難有消脂的效果. 但是做伏地挺身, 只要好好的做20下(照我的方式), 花不到10分鐘, 就有效果了. 這一點點時間, 您花不起嗎? 很難keep嗎? 而且, 伏地挺身還不用天天練喔, 3天練一次就可以了.

有人說以後沒時間keep, 小弟我已經快35歲了. 我自認keep 的蠻好的, 有需要我可以貼我的身材出來, 但我認為是沒必要貼出來. 給網友難看不是我的目的. (我在鐵客網有貼過圖 + 教學, 反應還不錯)

個人對於 有氧運動, 建力訓練, 其實都多有涉獵. 今天是因為想要分享一些正確的觀念, 才發文跟大家分享.
對於部分網友會拿錯誤的觀念, 來加以駁斥, 也早有心理準備. 這並不會減低我分享的熱情.

本人也常常參加半程馬拉松比賽, 21km. 成績雖然拿不到獎盃. 但拿獎牌是綽綽有餘.

切勿認為練健身的人, 都不從事有氧運動. 您可能不知道, 健身不搭配有氧運動, 體態仍然無法令人滿意.

因為"增肌" 與 "消脂" 是完全兩碼子事.

有氧運動也沒有比較高尚. 騎自行車也沒有比較屌. 也不要認為健身的人都沒在做有氧. 相反的, 做的兇~

至於keep, 我認為keep是簡單的要命的事情. 我又不跑健身房~ 在家裡做做伏地挺身有啥難keep的.

午休時間辦公室也可以做.


肌肉會變成肥肉??

局部減肥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