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Friday, August 22, 2008

騎機車是自殺的行為? 見鬼了!

話說 機車是大家方便的交通工具

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騎機車 勝過開車

但是很好奇的是 我身邊有這種人物 , 我多年的朋友.

那就是 他是不騎機車的

我朋友開車 不管去哪 多近 多遠都是開車


他們的觀念就是


騎機車 是一種自殺行為 那是很恐怖的..........


他們算是少數的一種 機車是一種可以縮短距離 與時間的工具

方便到大家都在使用的普遍性 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是 說真的 這是因為心理上的問題(也許是看過某些車禍 而不敢接觸機車 或者自己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想問問大家 是否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存在

並不是因為 想搭大眾交通工具 而是認為機車是一種危險的交通工具


另外 附註一提

我朋友他不反對撘機車 但是要他騎車 他會覺得一出門就回不了家了

我朋友 他看到我騎檔車 每次都會跟我說 你要為你家人著想阿 不要 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開車比較好, 機車真的是自殺的工具.....

我實在不能認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