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Friday, August 22, 2008

就是要邊洗澡邊聽音樂 - 我瘋了~

洗澡這種事, 每天都要來一遍,有時覺得洗澡的時候很無聊.
如果洗澡時能聽個音樂, 那該有多好呢?
有夢想就去實現.
以下所有照片均由 Palmone Treo650手機之30畫素鏡頭所拍攝, 畫質很差, 請見諒.

首先, 浴室裡總要有地方放喇叭吧, 所以, 先裝個支架. 見下圖



側面



線鋸機



圓鋸機



切割之後,做好的層板, (已經上色完成,我用黑色油性漆,不怕水氣)



等會有特殊用途的小東西(此東西為 RAM MOUNT的產品, 1個2-3佰圓吧, 忘了)



把這個小東西接上層板, 我故意做成活動式, 有特殊的用途. 待會就知道了



用大拇指, 可以往後扳



看出來了嗎?這個小東西是活動式的, 可折收.



最佳男配角, RAM MOUNT出品的防水盒



防水盒和前述的小東西, 中間有1根橫桿連接



靠近一點看



最佳男主角 Ipod video 60G現身



199元爛喇叭現身, 由於浴室水氣重, 不可能把我的creative s750搬來慢性自殺, 所以...就派這個死不足惜的小喇叭



由層板下方走線到防水盒



超殘酷防水測試(我是用熱水測試喔)



整個 iPOD 可以隨時拿下來



還記得前面提到的嗎? 這個小東西可以折收的喔!


tks for wat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