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2007年 我11/4在淡水發生的好玩事件

2007年 我11/4在淡水發生的好玩事件
我是油冷怪的新手(里程目前380KM).

話說我昨天和我老婆去騎 台61甲.
看到好多車友喔~
應該有50-60輛.

後來我繼續騎到淡水老街, 就把車路邊一停, 開始吃魚丸.
吃完要上路時, 我的油冷怪發不動了......

怎麼發就是發不動.....
(路過的人說: 好帥喔, 疑~ 發不動的樣子....)

我再三檢查緊急ENGINE STOP 開關, 側腳架, 鑰史孔, 燈號, 油表.
奇怪, 都沒問題阿. 油表也有一格阿.

發了快半小時, 擔心油冷怪被我發到沒電. 於是我開始打電話找救兵. 當時時間約7點. 不過可能是吃飯時間, 大家不是沒接就是接起來都風切聲(在跑快速道路吧...)

後來有些車友陸續回電, 有的叫我拔火星塞看看, 有的叫我推發. 我很感謝車友的建議, 我後來還是沒有照做, 因為小弟我不會拔火星塞, 也從沒推發的經驗.

就這樣坐困愁城, 不過路人欣賞我的油冷怪真是不遺餘力阿. 就算車子發不動, 還是很有面子. (我真是怪人...)

結果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這時有一位騎士, 騎著寶藍色的 HORNET 900, 頭戴M2R的安全帽, 載著老婆, 就騎到我旁邊停車, 示意他老婆幫他買飲料. 我見狀馬上衝過去, 說大哥您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的車嗎? 我一直發不動.

這位車友看了一下, 就說, 你這沒油了啦. 我說還有一格阿. 他說, 保證是沒油. 雖然有一格, 可是那一格再閃阿. 一定是沒油了. 我載你去買油~

於是我跟旁邊商家借了空桶, 坐上HORNET 900. (有改HID 頭燈喔, 真帥~)
一路上覺得, 大哥騎車技術真好阿.

回來把油加了, 果然一發就發動了.

打字打了這麼多. 我只想說, 重車車友真的很好, 很友善, 又團結.
我很幸運能遇到昨天這位大哥.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要謝謝你. 藍色 HONDA HORNET 900的好心車友.

如果有機會, 遇到其他車友有難. 小弟我一定也會幫助其他的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