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消防隊猛男「硬」是要得!  練健美兩度奪牌

消防隊猛男「硬」是要得!  練健美兩度奪牌

健美練出好體力,消防救人派上用場。
2007/09/01 14:31
記者莊明勳、戴珍珶/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的鹿鳴消防隊有一名隊員劉韋德,喜歡練肌肉,不論是二頭肌還是胸肌,都練就得非常厚實,他還參加全國健美比賽,連續兩屆獲得獎牌,他說練健美除了是興趣,也能有效提升救災能力,和他的工作息息相關。

彰化縣的警消劉韋德面相斯文,身上的肌肉卻硬是要得,不論是二頭肌、前臂肌、胸肌還是背肌,都厚實的讓人驚嘆。一位民眾摸著他說:「哇!好硬喔!」

可是光說沒意思,來實地看看他的本事。一位婦人抱著小孩,加起來總共54公斤,坐在劉韋德的背上,只見他伏地挺身毫不吃力。

劉韋德因為崇拜電影洛基,20歲就開始練肌肉,他嚴格要求自己每天練兩小時,等到自己當了消防人員,他更相信這些練習對工作有相當大的幫助。

劉韋德說:「救人的時候,需要有這些扛人,以及需要非常費力的動作,所以對消防救災能力,有絕對提升的功效。」

劉韋德的猛男肌肉還曾參加兩屆的全國比賽,打倒許多箇中菁英,獲得銀牌和銅牌,他的身材也羨煞同儕,努力鍛鍊想成為肌肉男,劉韋德下個月又要報名參加全國運動會,預祝他能再獲得佳績。

http://www.ettoday.com/2007/09/01/11338-21510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