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不會騎就不要這樣玩嘛.....

不知道PO哪邊....只好PO這邊了.....

剛剛回家....

經過我家六信那條.....(台南人應該知道....

先給個意示圖好了

\

路線是這樣的....

而事情是這樣的.....

我那時經過這邊

就看到一台DIO似乎是找完人後準備離開,而紅色的線路就是他迴轉的樣子....

沒錯....迴轉+小蛇行....

我就想說:
哇~這麼厲害~我快嚇死了.... 那我跟你玩玩看吧(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藍色的就是我的線路.....

第一個小彎....

唉唷~不帶煞車直接殺進去耶~

很難得這邊有人可以這樣過去的.....

接下來的大彎,OK拉~你應該有兩把刷子,跟你玩一下好了(再度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先使出彈弓跑法~抓你的真空帶,確認對向完全無來車後....決定採用繞外圈的方式超他的車....結果在彎道前我們兩個並行....(此時的他已經在做動作了.....

喔喔....姿勢100 這次真的遇到對手了....

但是....他剛進彎沒多久就忽然起身....

怎....怎回事??(此時我已經超過他大約半個車身了......

回頭一看.....

他就朝那條小路那邊過去....我就想說....大概是要去小路那邊的吧....

結果不是....

我看到他...

直直的....直直的....直直的.....朝著草叢衝進去....

然後人就稍微被草叢淹沒後....(我似乎有看到車燈穿過草叢透露出的那種黃綠色光芒....)然後.....撞上墳頭了....

看到這一切的我.....

窩咪頭佛......個人造業各人擔呀.......

沒有把握就不要跟我一起進彎嘛..... 真是的....雖然我的技術真的很不好....但是.....我是有信心以及小翠的配合我才可以這樣....如果不行就不要勉強嘛.....

說實在的....當時遇到這種情況....還真不知是該用啥表情.....

騎那邊騎這麼久了....第一次看過有人上墳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