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最近騎著高檔腳踏車的濫咖很多

最近騎著高檔腳踏車的濫咖很多
去01看了一下一些文章~又發現一些很厲害的文章
----------------------------------------------------------------
看見一件小折進超商趣事對話...實在有夠嗆。
小弟走路進某數字便利店買煙...親眼目睹。
有兩位車友...正牽B車準備進店,此時自動門"叮噹聲"正響起...。B車就是最夯的BIRDY...一台都4~6萬
店長:「(態度和善)先生!...不好意思,你們單車不能牽進來喔!」
車友之一:「不會吧!...可是我的BXXXX很貴,擺店外被偷怎麼辦!?」
店長:「(態度仍算和善)先生!...我知道!不過你們擺外面沒關係,我會幫你們注意的」
車友之一:「你確定!?...被偷還是被刮傷你要負責喔」很屌!

這時...我看店長也火大了。出現以下對話....。
店長:「先生!...你們有沒有看到店外那4台重車!?」
二車友回頭往店外看去...。
店長:「先生!...你們知不知道這4台重車的價格!?..」
店長:「先生!...照您這樣說,這4台重車是不是怕刮怕偷也該牽進來囉!?」可以嗎? 開玩笑的拉
這時小弟我才發現...店內有4位穿皮衣重車車友正在店內的用餐區吃東西...
也在觀看這場對話。不是我拉!我車還沒來
店長繼續開砲:「那以後是不是開PORSCHE的也要把車開進來囉!?」
車友之一(有點火氣):「好啊!我就擺店外...要是刮到還是不見看你賠的賠不起!」開始裝有錢耍屌!

後面的雙方對話因為都有用詞不雅...所以全部省略。
不過...旁觀的重車車友說的話,讓小弟我慶幸幸好當天是走路去...。
重車友對話:「X!...兩個騎腳踏車的白痴。X北的鈦合金排氣管你兩台BXXXX還不夠買」應該是全段的 !因為兩台B車超過10萬耶

店長揷話:「最近騎單車的超沒水準,自以為騎的車有多貴。都是群沒見過世面的傢伙...一堆破鋼管還以為是PORSCHE。」雖然不是都這樣~不過少部分確實是!

剩下對話省略~~。應該要PO出來~~這樣才精采

隔2天候去買東西...看到店門有一張A4的"告示"...「本店僅限BMW(含)等級以上單車入店,敬請配合」BMW真的出了~一台都要2~30萬

哈!哈!哈!...這家數字便利店在哪!?...各位住內湖環山路那的就知道了。

PS紅色字都是我自己的旁白 -------------------------------------------------------------------------------------
小弟家開快餐店!以前常常也自行車隊來我家吃飯!
當時不懂車的我,都覺得他們幹麻不弄側架,這樣不是比較好停車嗎?
後來才知道爲什麼~~
不過我也是讓他們直接靠在我們店門口的玻璃面上~
他們也很有秩序的一台一台排好!
不影響其他客人出入!
也沒有聽過哪一個人說:老闆!車子可以牽進來嗎?
雖然不能跟便利商店的空間比!
不過他們都是好的單車騎士!
每次來我都很高興做他們的生意

我知道現在的單車竊案很嚴重!
不過既然你都是兩個人一起騎!
為什麼不會一個人顧車,一個人進去買呢?
牽進去很多都是為了耍帥!
真的有道德的騎士是會尊重別人的!
說那一些話真的讓人覺得沒水準到了極點

-------------------------

雖然小第還沒啥錢買名貴腳踏車~不過最近腳踏車風潮實在是太誇張一點~~

說啥環保健身~OK的拉~可是那是你家的事情~請不要造成其他路人不便

常常看到腳踏車擠車縫~或者一大群好像出遊一樣~路都要讓給她們~或者不停紅綠燈(這最

常見)~~視紅燈於無物

~小弟沒啥錢買一台好幾萬的腳踏車~不過倒是希望各位腳踏車友們~不要烙環保之名~而

造成其他用路人的不便~

你一台腳踏車2萬唷~我機車也3 4萬起跳阿~反正這裡是幹版~

想要別人尊重你~請先學會尊重別人~~(以上例子都是少數~小弟無意引起筆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