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轉載] 不耐煩的胖子

看到圖片,想必你有種很不耐煩
以及想打我的衝動,姑且不論這個胖女人打算擠奶給誰喝
還且還使用含情脈脈的眼神,這些我們姑且不管

但是你是否第一眼看到就感到悶熱?
這話題就是從圖片開始的

炎炎夏日,看到胖子
悶熱指數就會莫名其妙的增高

這麼說的我,不代表我很瘦
相反的,最近有點小發福

隨著夏天的到來,今年還沒去衝浪
期待著殺青的那一天的到來,我就要去海邊大玩特玩

到時候又要新增身上的刺青,火紅色的頭髮
當然,一定要擁有大塊大塊的肌肉
但是在殺青之前,我就只能維持目前僅能穿下牛仔褲的身材吧

這麼想的我,回到了台中
看到了一個讓我很不耐煩的胖子

他不是別人,是我的好朋友,小胖
不過我更喜歡用【大摳呆】或是【死大摳】來稱呼他
當然,斯文一點也可以用【大塊呆】,但是我覺得好不到哪裡去

話說去年跨年的時候,我心中默默許下一個願望
就是讓我身邊的宅男王小胖可以交到女朋友

今年,很如願的,他交到了一個女朋友

我很不諱言的,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我神聖的祝福
因為我才是這個城市的守護者

所以當我想要回台中的時候,我打了通電話請他來接我

「我明天早上要上課耶,好累喔,你請別人啦」
他竟然這麼跟我說

於是我說

『既然這樣,好吧,那我會用盡一切手段來把你們拆散
讓你們分手就像拆散一塊麵團那麼簡單』

我還用了特別強調的語助詞『幹』,而且還是放在開頭

於是他在電話中感激流涕的請我務必要讓他親自去迎接
這份奴才的工作只有他能夠勝任

我能有什麼辦法
我怎麼忍心對一個必恭必敬的奴才狠下心來?


所以當我搭乘夜間客運回到台中的時候,已經是一大清早了
胖子騎著光陽TECHNO GT125來到我的面前

這時候,我的悶熱指數已經瀕臨極限

他竟然變的更胖了

他穿著無袖背心
手臂多出來的肉跟胸前腋下的肉融洽的從衣服擠了出來

大多數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舉個例來說
看到胖子穿吊帶褲,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有一種不耐煩感

這就是悶熱指數
如果胖子赤裸著上半身,穿上吊帶褲,悶熱指數更是加倍竄升

不知為何,看到戎祥綁馬尾我也會感到悶熱

有部電影叫做【香港有個荷里活】
裡面有個殺豬的屠夫,有看過的人應該就知道我的悶熱指數有多高

小胖穿著無袖背心跟籃球短褲
給我一種異曲同工之妙的不協調感

這麼說不代表我討厭胖子或是歧視胖子
因為我們隨時都有可能加入胖子的行列

但是我希望大家如果有那麼一天的時候
可以當一個安分守己的胖子

不要試圖當一個靈活又陽光的胖子
這樣可能會讓周遭的人感到困擾

就跟明明就醜的要死的女人
卻老是把「昨天有人跟我搭訕」這種一眼就識破的謊話掛在嘴邊一樣

而且在回家的路上,他還問我如何跟女朋友相處
或是跟女朋友吵架冷戰之後如何複合這一類的問題

幹你娘,煩死了

我才不想教你勒,他女朋友老是跟他這樣沒有節制的肥胖下去
我並不想知道兩個胖子平常和樂融融談起戀愛的模樣
牽手或是接吻諸如此類的行為

如果被我看到,我會狠狠的掐住她的脖子
然後把她善良的靈魂跟內在美給搖出來

離開這個軀體吧,到下一世重新來過

最近虔誠向佛的我,一直有著相信人們的身體裡面住著善良靈魂的想法
醜陋的只是肉體

所以我只好幫他們,度 一 切 苦 厄!

話說回來,如果這個夏天看到小胖
請你務必叫他【大摳呆】

希望你會因為慚愧而有所覺悟

真的,醫學證明看不到自己小雞雞的男人
容易不舉

因為肚子的血管壓迫到海綿體
壓久了,小雞雞就不堪使用

真的,死大摳,你要相信我
我是為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