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機車族的最佳 "行車紀錄器". 讓證據說話! 我的SUV CAM 到手!!!

機車族的最佳 "行車紀錄器". 讓證據說話! 我的SUV CAM 到手!!!
機車族出門在外, 出意外的機率不能說低.
你我的朋友, 是不是或多或少都有騎機車出事的經驗.

以下的作為,都可以幫助你降低出事的機率.

1. 帶一頂"真正有用" 的安全帽. 什麼叫真正有用? 基本上沒有個 NTD 3000 以上的全罩安全帽, 都是沒有用的.

2. 時時防衛駕駛, 台灣交通亂象, 眾所週知, 你不能改變大環境. 但可以改善自己的駕駛態度


好~ 能做的你都做了, 但是意外(或行車糾紛)還是發生了.

出事的時候, 往往各說各話, 責任難以釐清, 這個時候又苦無目擊證人. 我們這種老實人, 有時候辯不過心懷不軌的肇事者.

這時候怎麼辦??

救星來了

ELMO SUV-CAM 多功能迷你蒐證攝影機




這個強悍的東西, 主機可以放在口袋裡, 攝影鏡頭(含麥克風, 可收音)可以置放到安全帽上 或是固定在車子的任何地方.




也可以當作迷你監視攝影機


鏡頭水下40米防水能力


線材可以依據需要, 有80, 150, 300CM 可以選擇.



鏡頭也可以隨意更換
有標準鏡頭, 望遠鏡頭, 也有廣角鏡頭.

選購配備有多功能雲台.


也有可以粘在安全帽上的配件


支援多達8G 以上的 HCSD CARD
儲存空間已經不是問題


有電池可以選配, 續航力也不是問題

這東西實在是太好了! 機車族的福音.


-------------分格線-----------
前幾天我同事去日本, 我請他帶一組回來

SUV CAM II


盒子的側面



一大盒 裡面有兩小盒
小盒的是鏡頭






小盒的打開是150CM線長的防水鏡頭


大盒的是主機


打開首先看到的是說明書


鏡頭和主機都是 MADE IN JAPAN


說明書那層拿掉, 就是主機和電池


主機比我的手機還小





主機這一層拿掉, 就是一些配件


有可以掛手機吊飾的地方






我還加買了這個, 這是讓攝影機可以裝在安全帽上面的套件


這個是備用電池, 多買一個


自由雲台, 可以搭配 RAM MOUNT 架在機車龍頭上


攝影機裝在安全帽上面的樣子










架在雲台上的樣子


這兩天在馬路上實際測試, 拍到警察邊騎車邊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