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Saturday, June 6, 2009

我最喜歡的避震器設定.

今天天氣很好. 又不熱.
下午來騎車.
車友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今天條子沒有設攤. :x
今天除了騎車, 主要目的也是要調避震.

我找了一段路,來回騎了好幾遍. 調出了我最喜歡的避震器設定.


---------------------------------------分格線--------------------------------

分享一下我本人目前的GSX1400 避震設定 (原廠 K7 避震器. 避震油也是原廠油)

前腳
REBOUND: 調到最硬, 不管市區或山路
COMPRESSION: 調到最硬, 不管市區或山路
PRE LOAD: 8 RING (9 ring 是最硬的)
sag(避震下垂行程距離) 約 2cm, 騎士體重 68公斤. 行李18公斤


後腳
REBOUND: 山路設定 :IIII (最硬) ---> 如過市區行駛. 就會放軟到II
COMPRESION : 山路設定 :4 (最硬)---> 如過市區行駛. 就會放軟到2
PRELOAD: 調到最硬, 不管市區或山路
sag(避震下垂行程距離) 約 2cm, 騎士體重 68公斤. 行李18公斤

gdrg gdrg gdrg gdrg gdrg gdrg gdrg gdrg


-----分格線-----

本日感想. 我想有必要. 把後避震的避震油 換比較濃的. 因為原廠PRELOAD調到最硬. 似乎還不夠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