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轉載] 那天晚上,我沒有伸出援手 (風獅爺 傳奇)

那天晚上,我去看電影


看電影本身沒什麼好講的,但是很多人都喜歡在無名上面介紹自己看了什麼電影
好像別人沒錢去看電影一樣


我很怕人家以為我沒錢去看電影
所以我也要講一下我昨天去看的是"全民超人"


這部片半年前九把刀就一直叫我們去看
真的被他騙了,害我期待這麼久


但是看什麼電影一點都不重要


當我跟往常一樣,去看電影的路上
我哼著"虎豹小霸王"的進行曲停公園路與三民路口的時候


我的旁邊忽然停了一台摩托車
一個看起來有點"台客帥"的男生


載著一個大概是他體積跟面積都兩倍的女孩


這個城市充斥著許多異於常人的情侶,醜妞配帥哥,或是癡肥配美女
我已經見怪不怪



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以及一份這個維護社會環境安全衛生的責任感


我還是一直偷瞄他後面載的那個女生
因為她的臉是面向路肩,所以我看不到她的長相


但是我很好奇,真的很好奇
因為那個女生肥肥短短的手指頭深深的陷入那個男生的腹部


而那個台客帥的男生,卻好像也很享受這種被緊緊擁抱的快感


讓我骯髒的腦袋聯想到了布蘭妲拉芙所寫的
〔特殊性愛百科全書〕裡面形容的肥胖癖


男女朋友交往之後,一起發福,或是其中一個發福的例子不是很罕見
但是他們的比例很明顯的,絕對不是以上這種狀況


就在我的好奇心瀕臨爆發的時候


台客帥男生轉頭,很有禮貌的問我

「你好,請問這附近有電影院嗎?」


大家都知道,中華路上有三間電影院,日新是首映,而其他兩間是二輪

『你要看首映的還是二輪的』


因為回答問題,所以我可以順理成章的把頭轉過去看清楚他後面載的那個女生


我第一眼就被她穿的短裙跟露出來的大腿給吸引
因為我覺得她的大腿很不簡單,馬上就讓我聯想到了"力王"這部電影


多麼強而有力啊....


然後我就看到她轉過來的臉


他們一定是網友!

他一定是見網友!

這個女的一定是女網友!


這千分之一秒,各種不同的推理出現在我的內心
我下了這種理論


他們在台中市區問我電影院怎麼走
可見這個男的不是本地人


很可能他們在MSN或是電話裡面
聊天的時候,說要請女孩子看電影



結果搞的自己騎虎難下
這種事情在網路充斥的現實社會屢見不鮮



說真的,我偶爾也有逛黑特版
我不喜歡用"恐龍妹"來形容其貌不揚或是身材走樣的女生


恐龍妹這個形容詞,很容易衍生出龍騎士這個名詞
我寧可稱讚這個男生好球帶跟守備範圍比較廣


但是...這次
我真的覺得觸身球...還是不要免強自己揮棒比較好


這個女生轉頭的一瞬間


我馬上就想到了在守護金門外海的風獅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