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轉載] 重車的浪漫...殺手是...

[轉載] 重車的浪漫...殺手是...


今天從台南騎去岡山

剛出發沒多久就看到一大群重車車隊停在路邊

車牌是紅色的
就是可以上高速高路的意思嗎?

不是一般想到的拉風檔車
這群是

嘻皮風的大車!!!

就是手把很高但是椅子很低那種

車屁股很大
油箱也很大

整個就是拉風啊!!!

因為車速不慢
所以沒有看清楚

就在往前騎了一百公尺左右
他們追上來了~~~

挖腮~超級無敵帥的啦!!!

男人終期一生的夢想
就是一台重車!

一台一台的超車過去
虎~~~~~~~~虎~~~~~~~~~~~

這讓我想起三年前...騎車到池上的日子...





時間回到三年前

跟三個同學騎著車子前往池上的路上
被一整群的黃牌重車超車過去
第一時間除了開心看到重車之外
還有一個感覺叫做羞愧
跟這些重車其在同一條路上
我們可愛的塑膠125就像是小朋友一樣
而一台一台超車的重車排氣聲就像是對我們說"小樣兒~靠邊點啊~~~"



時間回到現在


被超車的同時
前幾台的排氣管聲音都超大
實在是吵死人
但是男人看到了重車
除了忌妒之心..當然還是賞心悅目

好帥好帥
我相信當時要是我有載妹的話
她一定會開始懷疑我的性向
因為我幾乎整路都在喊"好帥喔~~~哇塞超屌的啦~~~好帥啊~~~"

這些大叔都有點年紀
大約四十上下吧

而且打扮的都是整個嘻皮

有的穿短皮衣
手臂有大片刺青
留著美國超人式的HOGAN鬍(就是呈現ㄇ字型的鬍子)
再搭上太陽眼鏡
車上的烤漆..刺皮帶..沒有一樣不入嘻皮的型格!!!
搭上大大的車屁股跟置物箱
我的老天
男人一生可以有這樣一台車
夫復何求!!!

還有一台真是誇張
手把都快要跟頭一樣高了
真佩服那位大叔
車廂裡面應該有個幾罐肌樂備用吧?

我實在沒有辦法找到更恰當的字眼來形容這些重車客
你們實在是型!!!

正當我心裡面暗自叫著"請停下來讓我多看兩眼吧!別在我心中蜻蜓點水~~~"

紅燈了!!!

開心!!!

跟一群重車客一起停紅燈
這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啊!!!
慢慢的欣賞
路上所有人都認真的盯著這些重車客
實在是太棒啦!!!

綠燈!!!

啊...等等我~~~我還沒看完哪~~~
那流線的造型~~~
那閃爍的烤漆~~~
那大無不當的車屁股~~~
那無以附加~~~阿勒!?.....紅燈!!!

喔耶!!!
這輩子沒有這麼期待紅燈過
真想高聲疾呼"紅燈我愛你~~~"
再次看到忘神...
"喔...原來這邊是這樣"
"哇塞~這邊好漂亮"
"喔喔喔~~~這邊怎麼這麼美!!!"

綠燈!!!

變成綠燈的時候還不敢騎太前面
深怕又重演三年前被超車的糗樣

就讓你們騎在前面吧!!!

我看著一台一台重車離我遠去
心想"有重車真好...啊...他們騎走了...再見了(揮手帕)~~~我會想念你們的~~~"

嘖...
心裡暗自可惜
我也好想要有台重車啊...
要是有這樣一台車的話...
以後載妹就..........阿勒?


紅燈!!!!!
嗚挖!!!
這是老天可憐我嗎!?
所以又賜了個紅燈給我
要讓我再次好好欣賞這些重車的風采

嗯嗯~~~~~嗯嗯~~~~~~~~嗯嗯嗯~~~~~~

果然是無以挑剔的車子啊
謝謝你老天!!!
謝謝你又給了我這短暫的30秒讓我好好欣賞重車
真是太感謝你啦~~~

綠燈!!!

唉...
多看一次就是多可惜一次

正在打算著等等到了岡山要吃什麼東西
嗯..........??????

紅燈...

椰?
重車!?
怎麼還在@@?
嗯嗯...
很帥...

綠燈!!!

紅燈!!!

...又一起等紅燈了...
嗯...重車...

綠燈!!!

後...今天好熱喔...

紅燈!!!

...........重車...

綠燈!!!

紅燈!!!

.............你們騎這麼大台重車
一直停紅燈不煩嗎@@?

綠燈!!!

紅燈!!!

................
每次停紅燈都好吵...
發動的時候那聲音就好像是沒吵死人不甘願一樣...

綠燈!!!

紅燈!!!

............
你們可不可以騎快點...?

綠燈!!!

紅燈!!!

..............

我終於知道
重車的殺手
就是紅燈......





重車的浪漫
在於那驚鴻一撇
那超車過去的一瞬間
好漂亮啊!!!

啊啊啊騎過去了
啊啊沒有看清楚啊~~~
好漂亮的車啊真想多看一眼啊~~~

那有看到又沒看清楚的殘像
是重車的浪漫!!!

而一直停紅燈的話...
...........
總覺得那美麗...會褪色變成...
"這車是漂亮...但是跑不快..."



這麼大台的車
一直停紅燈
真的跑不快的感覺...





重車的殺手

就是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