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motocity.idv.tw/img/up/0909a/0909301016080.jpg[/img] --------------------------------------------- 騎重機是一種對於自由的追求. 是一種生活態度.

參觀人數:

Blog Archive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新竹人,晚上還是別騎車出門

新竹人,晚上還是別騎車出門
新竹飆車族還是繼續在到處亂砍人的

昨天晚上十一點左右,出門遛狗
走近公園,看到五六台bubu125雙載的離開公園
心裡有點慶幸,好險飆車族先走一步
進入公園,隔著假山,看到兩隻腳
原以為是醉漢,於是往前走過,沒想到經過的時候一瞄
頭破血流,眼睛沒閉,我想應該是爆頭身亡了
想必是先前離去的那群飆車族下的手
然後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只是一接通,就發現救護車已經來了
應該是有人先報案了吧

這個地區這個時段,是有警車在夜巡的
但是一樣發生這種事

今天三不五時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這件事的新聞
想不到完全沒有風聲,似乎沒有發生過這件事一樣

唉,今天又是禮拜五了,晚上最好是不要出門呀各位

=====================================

抱歉呀各位,可能是因為CSI看很多,所以今天我的心情冷靜下來以後仔細想了幾個疑點

1. 我步入公園的時候,只有看到bubu少年離去,我並沒有看到事發經過
2. 當我看到案發現場,我有看到張著眼睛倒在滿地血泊裡的人,但並沒有仔細研究是什麼傷
只能確定血漬大概是從頭部擴散出來的

也就是說,就算警察查通聯找到試圖報案的我(我應該也算目擊證人嗎??)
也找不到原兇,除非有其它跡證

雖然不能直接證明是那群bubu少年行兇
但是他們是飆仔這一點,就沒什麼好懷疑的
因此我的論點還是成立的

新竹人,半夜別出門
就算沒有莫名其妙被砍,散步的時候腳邊死一個人,也夠你兩三天睡不著覺

=========================================
7/5
事發經過第三天了
趁白天有空,騎車偷偷繞過去公園看一下
如同一般周休二日的下午,有一些休閒的民眾在公園裡或坐或走
好像完全不知道才在幾十個小時前,有人眼睛開開地躺在自己的血泊裡

就在公園的對面路口,我看到有警車
原以為會不會是為了這件事在調查什麼,或許我應該去描述一下我看到的
騎近一看才知道,我實在是想太多了
條子忙著在大太陽底下,揮汗開單,維護治安
我只看到綠燈直接左轉的歐巴桑無奈的被攔下來開單
而沒戴帽直接闖紅燈直行的飆仔,當然只能目送他們絕塵離去

這篇文章回覆也超過五十篇了
但一直看不到在01的「熱門文章」裡
我能理解,一個強調廣告跟敗家的網站
對於這種社會新聞,或生命安全的事,忽略及無視的正當性
我想,這篇文章的標題是不是應該改成
「請問各位新竹守法的機車騎士,都敗什麼高檔的隨身防身器械??」
還是要改成
「請問到哪裡才能買到合法又能有效防身的工具??預算不限」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個活生生的人,在半夜十一點的時候,就死在我腳邊
所以我的感受特別強烈
還是整個社會就是這麼冷漠,這麼事不關己

新竹飆車族的問題嚴重在於,他們是隨機、隨興、隨便挑一個無辜路人砍的
砍到對方一動也不動,然後一哄而散
我在想,難道要等道什麼高官或是有錢有勢的人也躺在街頭的血灘裡
這個國家這個社會才會正視這個問題嗎?

今天又是星期六,住新竹的大家真的要早點回家